あきな

基本上什麼都不會只會蹭糧的渣渣

2017.09.21邱非生賀

廢墟與新生

「嘉世已經沒啦!沒有葉修的嘉世,什麼也不是啦!」
「就是,嘉世根本活該,只有葉修在才槓得上咱們霸圖,現在葉修去興欣了,嘉世早就倒了!」
「就是就是!」
「突然有點寂寞,霸圖終於天下無敵手啦!」
「我靠你當我們大微草死了啊!我葯天下第一!!!」
「還記得我們藍雨幹掉過你們微草嗎?冰雨的滋味如何啊?」
「我擦,過來!咱們來一決勝負!!微草第一!!」
「屁,咱們霸圖才是第一!!」
「呵呵,是不是忘記我們輪迴曾經幹掉過你們藍雨霸圖?」
「就是!輪迴第一!周澤楷第一!!」
「對啊!葉修再厲害也已經老了,現在是周澤楷第一!!」
在一旁的少年似乎終於受不了了,把茶杯重重的放回桌上,大吼:「嘉世永遠不會倒!!!葉修永遠是鬥神!!!」
起身放錢走人,少年轉身,留下一干愕然的人注視著他離去。
「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……我去,這誰啊,嘉世都垮了還這麼囂張。」
「就是就是!囂張什麼,早就不是嘉世的王朝時代了。」
……
邱非的胸口悶悶的燃著一團火。
他衝回房間,抓起自己的戰矛去了訓練場練槍。
不行……絕對不允許!!嘉世絕對、絕對不會倒!!
那是他費盡心血建立起來的嘉世、他深愛的嘉世,絕對、絕對不能倒!!!
邱非舞著戰矛一槍刺穿剛剛被風吹下的落葉,佇著它依靠在旁,氣力全失。
良久,邱非重新舉起戰矛,照著葉修曾經的教導一遍一遍的演練。
沒什麼,輸了就下次贏回來就好。
倒了,邱非收槍,那就由我重新建立!
第一步,找齊隊員。
前輩,下次,我們場上見。
……
「現在是戰鬥格式邱非對上一槍穿雲周澤楷!李指導,請問你認為邱非有勝算嗎?」
「眾所周知,邱非是葉修的真傳徒弟,在去年,即使是葉修本人對上也不一定可以壓制他。而上一場已經把輪迴的劍客吳鉤霜月杜明送下場。邱非的實力相當可怕,尤其是現在還是他的新人賽季,我認為這可能也是個撞過新人牆的選手。」
「您的意思是,邱非不能以普通的新人對待嗎?」
「我想至少要謹慎對待,上一場對上藍雨,即使贏了也在團隊賽上被嘉世扯下一塊肉。那場的比分是3:7,不得不感嘆一下嘉世強力的個人實力啊!就算是在經驗不足的狀況下也打的有聲有色。」
「那您認為邱非有機會贏嗎?」潘林追問。
李藝博恨恨的瞪了潘林一眼:「不要忘了邱非剛剛的消耗很大啊,在這種狀況下贏下來……」
邱非一路向前,周澤楷不停的飛槍後退。
再近一點……再靠近一點……
瞬間移動!
龍牙!
「哎呀周澤楷被邱非打出背身僵直!」
圓舞棍!
「……竟然直接以臉著地。邱非是希望影響他的視角嗎?」
「邱非要的應該是強制落地。我想遮到視角是巧合……吧。」
一小套連擊打出,四周掛上了魔法炫紋。
「啊!!邱非打出了亂紋流!!周澤楷會如何應對?」
亂射!
周澤楷的荒火碎霜交疊,槍口向後
邱非格開槍口,繼續
可是依舊有子彈飛向他。
「周澤楷竟然同時開了曲射!!」
……
「兩人的血量都只剩一些了。沒想到邱非竟然在周澤楷的壓制下打掉了這麼多血量……」
邱非數著秒數。
5……4……3……
豪龍破軍!
「周澤楷被豪龍破軍頂上牆!我有點懷疑邱非是不是和周澤楷有仇,傷害一直有部分落在臉上啊。」潘林打趣。
「是為了視角。邱非很聰明,知道經驗不夠就靠別的優勢彌補,即使是周澤楷,看不到對手顯然還是有影響的。」
剩一點點了……再一點……再一點就贏了……
「巴雷特狙擊!!爆頭!!獲勝的是……」潘林啞了。
「我次……還剩0.3%,但是這點血量……」
「啊!!邱非打出的伏龍翔天……但是周澤楷躲過了!可惜……啊!龍抬頭!!!曾經的葉修獨門招式龍抬頭!!!」
「獲勝者是邱非!!一槍穿雲對上戰鬥格式,獲勝者是戰鬥格式邱非!! 擂臺賽的獲勝方是嘉世!!!」
邱非離開人偶,回到自己端坐在法陣中的身體。
嘉世其他的小隊員圍上去嘰嘰喳喳,邱非笑了。
聞理大吼:「連周澤楷都幹掉了,我們還有什麼要怕的?」
「沒有!!!」
「幹掉輪迴!!」
「喂喂,別太囂張啊!」孫翔瞪著他們。
「略略略,誰理你啊!」嘉世的隊員顯然和孫翔混熟了,完全不怕他。
「雖然我的存在感不高,但也不要輕易的忽視我們啊。邱隊今天狀態很好啊!」江波濤無奈的說,嘴角微揚。
「是啊,熱得發燙呢!喂!贏了很好,不要大意啊。」邱非說。
「哦哦哦!」
「知道啦!!咱們報仇去!!把上次被橫掃的仇給報了!!」

葉修最後瞧了一眼圍在一起的嘉世小隊員們,臉上掛著笑容離開。

把其他人都從神位上拉下,然後自己坐上去吧,邱非。
在傾圮的廢墟中,舉旗為王吧,嘉世的小隊長。
成為嘉世的戰神,恢復曾經的榮耀吧。

邱非,生日快樂。

附註:
1.背景為榮耀大陸,真刀實槍的幹架當然可以,不過只是比賽,萬一死人了會麻煩,所以聯盟官方弄了個法陣讓人可以附身到人偶身上去比賽。

2.帳號卡名稱是頭銜,像戰鬥格式的意思,emmm,就是如教科書一般標準的戰鬥風格、一槍穿雲就是子彈可以射穿天上的浮雲(這樣一想,還好葉修沒有真的讓興欣戰隊叫浮雲,不然多不吉利啊是吧)、王不留行是王者十步殺一人,離去千里不留行的意思,但不小心跟治痛經的重名了(這樣一想好悲劇),微草的看他們核心叫這個乾脆就為了統一通通以中藥名為稱號、據說夜雨聲煩是因為黃少天是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成名的,聲煩嘛……嗯,你懂的(瞎幾把扯淡吧你就)(不不不黃少別揍我)

3.時間點大約是十一賽季的第20輪比賽

4.設定戰隊一開始是傭兵團,不過因為世界和平(繼續扯淡啊你)所以只好自己找架打,打著打著就開始有粉絲了。

5.一開始想寫和霸圖打,不過……算了,霸圖的風格真心無法表達。而且周澤楷不是現在最強嘛,既然要成神,當然要可以幹掉最強的人啊!

6.戰鬥場面苦手,所以被我混過去了。

7.手機打字,懶得轉成簡體字,要是有人想看簡體的我再轉,沒有就維持這樣了。

8.第一篇完成的生賀就獻給邱非小天使了。

9.推薦一下梨花卷大大的你的故事,邱非那篇超!燃!!

「霸圖!!」
「手下敗將!!!」

评论
热度 ( 7 )
 

© あきな | Powered by LOFTER